九二共识壶创始人季汉生选用张玉奎张大林书画装饰紫砂壶

分享到: 更多
2015-06-23 来源:青海新闻网

        张玉奎,字韵冉,别署三立堂主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世界教科文卫组织首席艺术家,东坡书画院理事、山东邹城市孟子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张玉奎喜欢欧阳修式的“闲和严静”,追求书法中的静雅淡定、平和规矩,其作品被誉为“运笔沉稳、形神具佳”,逐渐形成了方正雄浑、清新淡雅,既有阳刚之势又有阴柔之美的艺术风格。
 

 


  张大林表示:张玉奎的书法作品,从骨子里能看到被艺术温泉蒸泡的感觉,飘逸潇洒,清逸洒脱,神采飘逸。再看看刻绘在季汉生紫砂壶上的“沁香神韵”、“清欢”,真可谓书法作品、刻绘工艺、紫砂艺术三者的完美融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