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平定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5-07-13 来源: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

6月3日上午,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在阳泉市平定县召开了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讨论了《工美行业转型发展实施意见》、《关于加快山西省工艺美术产业发展的意见》,并对2015年全省工美行业工作征求了意见。省城联社副主任、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副理事长杨润梅就2015年山西工美集团、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工作任务、工艺美术职称评审、工艺美术职业技能大赛、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以及2015年省内外及国内外展览筹备事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李荣钢主持。各市工艺美术协会会长、部分省工美协会副会长、省工美协会常务理事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深入平定古窑陶艺有限公司、平定亮晶晶砂锅有限公司、阳泉市莹玉陶瓷有限公司、平定张氏砂器陶艺坊、山西鑫杰陶艺有限公司、平定县东方驾校、平定县老年服务中心等企业实地考察调研。代表们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加工坊就产品原料、工艺流程、销售情况、市场前景、资源共享和研发创新等进行了了解和交流,并实地体验了刻花、拉胚等工序,对平定陶艺和砂器的精湛工艺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山西传统手工业文化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