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马来西亚沙巴中华文化夏令营在深圳开营

分享到: 更多
2015-07-20 来源:中国侨网

        由深圳市侨办、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主办,马来西亚沙巴州国民型华校董联会、马来西亚沙巴州中华文化协会及沙巴华幼董联会共同协办的2015年马来西亚沙巴中华文化夏令营16日在深圳拉开帷幕,马来西亚沙巴州的内陆区根华中学、斗亚兰县蔚蓝湾度假村和亚庇启华小学三个分营分别举行了开营仪式。

 

 

  根华中学是本次夏令营活动当中参营学生最多、举办课程最丰富的营地之一,参营人数达到169人。由深圳市侨办派出的王怡峰、田利利、林耿海、乔效武四位华教志愿者将分别为营员开展舞蹈、书法、武术和剪纸等中华文化的教学活动。16日上午,在根华中学的校园内,沙巴国民型华校董事联合会、根华中学等负责人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营仪式,并向华裔学子们重点介绍了深圳华教志愿者的教学成就,鼓励营员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跟随深圳“名师”学习更多的中华文化知识。

  由马来西亚沙巴州中华文化协会协办的国学营下午在斗亚兰县蔚蓝湾度假村举行了开营仪式,来自深圳的华教志愿者徐祥梓、黄志雁、韦显术将为60名营员开展国学、朗诵和武术等极具代表性的中华文化课程。马来西亚沙巴州中华文化协会负责人为老师举行了开营仪式。

  剪纸是本次亚庇启华小学营地开展的惟一一项教学内容,该分营由沙巴华幼董联会承办,营员均为40名来自沙巴华校幼儿园的老师,深圳华教志愿者罗珏将在接下来的几天为大家教授剪纸课程。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