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江苏省工艺美术艺术设计大赛在宁举办

分享到: 更多
2015-07-22 来源:艺博网

        7月10日-11日,“2015江苏省工艺美术艺术设计大赛”在南京北京西路72号“江苏工美馆”展开。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主办,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承办。自今年4月初大赛通知在“艺博网”发出后,吸引了省内近30所高等艺术院校、艺术设计企业和人员共700多件作品参赛。来自全省重点艺术院校的教授、行业专家,共计22位评委,分五个组别,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评选。

 

  省工艺美术艺术设计大赛已历经六年,以专业性强、认可度高、影响力大、参与度广形成特色,此次举办的宗旨是进一步确保含金量,努力打造品牌。

 

  在评审总结会上,评委组长对各组的评比情况分别作了通报,与会评委对下一届大赛的创新方案也一致表示认可。

  此次大赛评比结果将于近日在江苏工艺美术门户网站“艺博网”(www.jsact.cn) 上公示公告,获奖作品将陆续在《江苏工艺美术》杂志刊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