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浙江省工艺美术优秀人才表彰会在东阳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5-07-22 来源:浙江省工美协会

2015年7月3日,“首届浙江省工艺美术优秀人才表彰会”在东阳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主要领导有:省经信委副主任陈建忠,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副会长高而颐,东阳市政协主席王正明,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楼守威,东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军,省非遗保护中心主任裘国?,省经信委轻纺办副主任刘伟龙,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周龙,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亚太手工艺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木雕专业委员会主任陆光正,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杨明贤。同时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亚太手工艺大师冯文土,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嵇锡贵、吴初伟、陈水琴、徐经彬、黄小明,行业资深专家都一兵,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陈小甫,以及东阳市部分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和各有关市县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工艺美术主管部门的领导嘉宾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杨明贤主持。

       随后由省经信委陈建忠主任讲话。他分析了工艺美术行业的发展现状,表示要做优做强工美领域,当务之急是要加快培养新生代力量。并提出三个问题与君共勉“如何做一名德艺双馨的工艺美术优秀人才?怎么样为工艺美术的传承发展创新做贡献?如何做好表率和示范作用?”

       他们表示:非常珍惜此次荣誉,并感谢政府和行业领导的重视和指导,同时会以此为契机、为起点继续努力不断进步,以便更好地为行业服务。

       而后东阳市政协主席王正明,省非遗保护中心主任裘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副局长周龙分别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最后,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本届优秀人才日后必将成为行业内的标杆人物,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工艺美术行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