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成立

分享到: 更多
2015-08-05 来源:广州日报

         昨天下午,云浮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协会现有企业单位会员60个,个人会员38个,云浮市石材工艺美术大师潘斌强当选为首任会长。
 
  目前,云浮有石雕、玉雕、木雕、根雕、灰雕、藤编、狮艺、剪纸、家具雕刻、玻璃喷砂、绣品等多个工艺美术种类,工艺美术行业单位过千家,从业人员数万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