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家”节将至 养生礼品成新宠

分享到: 更多
2016-02-23 来源:青年报

      春节刚过,年味依旧,转眼元宵节又至,这也是一个互赠礼物表示祝福的传统节日。如今,“送礼送健康”的风气在迅速蔓延,科学饮食、提高体质、家人健康这些关键词成为关注焦点,各种养生保健的产品逐渐成为礼品主流。今年4月25日-28日由励展华博举办的“第24届深圳礼品展”便将涌现出一批以养生为核心的产品,围绕着“健康”的理念,展会为人们准备了一系列新奇创意的贴心礼物。

 
       现在高新科技家纺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这款雅兰凝胶枕头采用独特技术,还有专为有颈椎或肩背疼痛人士设计的护颈枕头,能有效缓解颈椎不适,提升睡眠质量。而旅行颈枕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能较好的舒缓颈部疲劳。其清凉的凝胶设计,有效放松肌肉,让亲人朋友能够尊享舒适的出行。
 

 
Technogel是一种独特的“柔软固体”材料,结合了液体的三维变形性能和固体的记忆形状性能,是完全无毒的不含石油或增塑剂的聚氨酯。最先研发和应用于医学界,因其提供的舒适度和附加值,如今已被广泛应用。
 
智能助眠灯
 
这是一盏能够提高睡眠质量的床头灯,Nox的声光特性有帮助人们快速入睡的功能。其智能唤醒则能让人在浅睡阶段舒适醒来,保持一天的充沛精力。同时还具备睡眠监测、环境监测、1600万色灯光和其他智能联动功能,给每一个家庭打造超级舒适的睡眠空间。
 
 
据了解,Nox智能助眠灯刚刚斩获CES创新奖,利用美国NASA声光技术通过释放590-750nm波长的红橙色灯光,激发人体褪黑素自然分泌从而加强睡意。当人入睡后,助眠模式会自动关闭,使睡眠环境更加安静。Nox还会模拟日出的光线变化,同时由小而大地播放大自然清晨的声音。
 
生活用品系列
 
充电暖手宝
 
stylepie风格派是一个年轻的生活灵感探索品牌,坚持将冷冰冰的科技功能以更温暖的创意形式呈现, 旨在于生活细微处为人们带来惊喜。这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 “马卡龙充电暖手宝”。它的体积非常小巧,携带起来非常方便,而粉嫩的配色相信也是很多“妹纸”们所非常喜爱的。广大男同胞买一个送给你的她,这也算得上是冬日里浓浓的爱意吧。
 
 
这款暖手宝不仅颜值爆表,还具备独特的吹气发热功能,只需轻轻吹一口气,就可以持续发热5分钟。采用双温控感应器,随时监控发热温度。充满电,持续发热模式可使用2.5个小时,吹气模式下可使用4-5个小时哦,总容量3000毫安时,应急时还可以给手机充电。
 
茶具套装
 
前阵子大火的《琅琊榜》剧中出现了超多的喝茶镜头,茶的细节也毫不马虎,带动了茶文化的兴起。一套别致的茶具作为礼物除了能体现送礼者的品味,也表达了一份温暖的心意。再好的茶,终有饮尽之时,而喝茶的心情却取之不尽。有时片面追求好的茶,不如随时准备好茶具和喝茶的好心情。
 
 
原初格物的茶具主张“新茶器,新喝法,新文化”,致力于制作符合中国人生活习惯的茶器。作为新茶文化的倡导者,一方面尊重传统,传承精深的中国文化与精湛的手工艺;另一方面在外形上则颠覆传统,以全新的视角创新,让茶文化重新回归到当代人的生活方式。
 
调养理疗系列
 
云血压计
 
常年不在父母身边无法时时关注他们的健康的人,相信不在少数。现在结合了全新的健康监测功能的血压计已经出现,让人们在千里之外也能关注父母的健康状况。莱尚科技的血压云监护系统融合了医学、IT等领域多项前沿技术,凭借网络资源实现了终端用户在全球范围随时随地的血压监护。
 
 
使用者可以实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测量结果将自动通过无线网络实时传送至e族健康管理云平台永久保存,并以趋势图和详细说明的图文方式呈现。这套系统的独到之处就在于,父母通过云血压计测量的数据,除了会在血压计的屏幕上显示出来之外,还会进一步上传到云端。其云平台将收录、整理和分析父母的身体指标,并及时通过手机进行反馈,让子女可以在第一时间得知父母的血压发生的特殊情况。
 
智能理疗鞋
 
脚为百气之穴,如果足部保养的不好会让人“底气”不足。每次都出去做足疗,不仅价格昂贵也非常麻烦。现在云足推出了一款可以边走边按的足疗鞋,送一个这样的“私人足疗师”给亲朋好友相信也非常有面子。这款理疗鞋采用靶向技术实现功能按摩调节,达到多种理疗保健功效。它能精准的针对足底反射区理疗,足背穴位指压按摩手法。对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新陈代谢,缓解肌肉疲劳状况,提高睡眠质量起到了很好的功效。
 
尤为特别的是,云足智能理疗鞋是能够分开使用的,可行走的设计相当人性化。解决了在按摩脚部时想要取东西,接电话,或是开门等必须走动的状况下的不便。
 
如果您觉得看不够,4月25-28日,深圳会展中心励展华博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直接体验更多健康产品。国内顶尖的健康礼品、个人护理及家居用品是今春采购黄金季的热销款,品种繁多、质优,高性价比,为您提供丰富选择,期待您的光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