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之送礼全攻略 什么样的礼物可以博得欢心

分享到: 更多
2016-03-09 来源:中国网

在3月8日这天是女人们自己的节日,不仅可以享受半天带薪假,还可以接受来自各方的礼物。男友、老公们更会在这个三八女人节为自己的女友、老婆送上一份精美的三八妇女节礼品,以表达对爱人或者朋友的祝福。那么什么样的礼物可以博得女人的欢心呢?

在女人眼里,包包是一种刚性需求,就像身体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包包通常是最抓人眼球的配饰,也是最容易被捕捉的第一印象,而包包也是可以随身携带却不觉得累赘和刻意的饰品。所以在这个女人的节日里,如果你能送一只名牌包给那个她,她会非常开心。

鲜花,可以传递真爱的话语,真心的问候,手捧鲜花,然后轻轻对她说一句:“节日快乐”。

如果说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那么带有心形元素的戒指则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礼物,也是男士们表达爱意的好方式。无论是大颗的心形美钻还是藏匿在繁复设计中的小型桃心,都传达着浓浓的爱意。

每年似乎都有很多个大大小小的节日,让你对身边爱的女人的表达爱意,不论是你的妻子、母亲还是女儿,都是值得被宠爱的“公主”。在即将到来的妇女节,何不送她们一枚象征美好时光的腕表,来传情达意。

对于女人来说,宁可掉钱包,也不能掉头发,其实健康的发质,不是“洗”出来、“抹”出来,而是“养”出来的,想要一头柔韧有形、舒松丰爽的头发,就得从最基本的梳头开始。送她一把质地好的梳子,可以让女人在新的一年,从头美起来。

 这是一杯子、一辈子的幸福,印上她的名字和照片,虽然不贵重,但却变得格外有意义

坐办公室的人越来越多,时常保持一个姿势,回家后也不愿运动。长时间下来导致浑身酸痛。各种劲椎病,腰椎病都随之发生。送她一款按摩器,可以缓解身上的酸痛,让她整个人都放松舒适。

时常觉得空气干燥,时常为皮肤缺水而发愁,久坐办公室的女人们如何在忙碌中时时刻刻保养自己的皮肤,减少电脑带来的辐射?加湿器有如花丛中的精灵,还你一个湿润芬芳的空间,让你的皮肤一整天吸水,让电脑辐射减弱,让你不再为干燥的天气而发愁,全心全意地奋斗在自己的工作中。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