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送健康 百年瑞士品牌智能水杯成新宠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2 来源:网络

           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发现,导致疾病的因素中,个人生活方式因素占60%,而遗传因素、社会因素等加起来仅占40%。可见生活方式对一个人的健康影响有多大。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重视日益提高,其中健康喝水,更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大问题。

 

智能管理饮水健康

现代都市人工作压力大,节奏紧张,很容易忽视喝水的问题,而一款有针对性的智能水杯就能很好解决这个矛盾。国内杯壶行业巨头哈尔斯旗下SIGG智能水杯针对都市人群的亚健康状态,设计了非接触式水位测量、定时提醒喝水、高温防烫提示、App记录健康饮水大数据,以上这些功能将人性化与日常饮水需求完美结合,以生产“真正的智能水杯”为出发点,秉持“喝水健康,健康喝水”的宗旨,重新定义了日常生活中喝水这一看似平常的行为,并且提醒人们,健康其实就来自于身边的生活小细节,时刻不可忽视。

送礼送健康

SIGG智能水杯该产品具有良好的互动性和社交性,比如通过APP提醒好友喝水这样的互动功能,这就让它成为一款适合赠送亲朋友的礼品。想想看,送给朋友一款智能水杯,不仅能让他(她)定时喝水,保证身体健康,还能时刻进行体贴的互动,这样的礼物谁不喜欢?

在产品的创新和传承方面,拥有百年历史的SIGG被哈尔斯揽入旗下,与深圳汉华科技强强联合,推出智能数字化饮水器具系列SIGG powered by NEMOCUP,初初亮相,凭借着哈尔斯、SIGG、NEMOCUP三者品牌强大的号召力,不仅血统纯正,而且科技感十足。无论针对哪个年龄段消费者,都不失为馈赠佳品。

个性化定制

当前国内礼品市场有雷同化发展趋势,正渴求兼具实用性、时尚化和独特性的礼品生力军入场,哈尔斯智能杯皿无疑是最符合这一特征的产品,它不仅外观时尚,功能实用,还可以实现个性化定制,对于送礼来说,具有独特特点的产品无疑比普通大众化产品更受欢迎,也更能体现出送礼者的贴心与诚意。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哈尔斯正在全面拓展各类线下高端体验店,比如在深圳KKMALL、智尚时代、君尚百货、中航九方购物中心的清湾创意银行等高端购物中心和跨界连锁店里,已经开始展示各类新品,这将进一步普及“喝水健康,健康喝水”的观念,同时也能吸引更多高端时尚消费者的注意,让SIGG智能水杯走入更广阔的市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