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股份:同心共迈新征程 协力共创百亿梦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4 来源:中国日用玻璃信息网

同心共迈新征程 协力共创百亿梦

——德力股份21周年庆活动圆满成功

 

廿一年的不懈追求,奠定了德力今日的成就;廿一年的勇往直前,谱写了德力今日的荣耀;廿一年的艰苦奋斗,铸就了德力今日的辉煌。

“德行廿一载 力创宏伟业”,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里,我们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德力股份二十一周年庆典。

1117日上午750分,德力股份廿一周年庆典在公司南广场如期举行,董事长施卫东携高管团队、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共同表达了对德力股份廿一岁生日的祝福。虽然庆典活动过程中绵绵细雨不断,但这丝毫没有削弱德力家人们心中的那份热情与喜悦。

“奏国歌,升国旗”,随着主持人彭仪书记的一声令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正式拉开了德力股份廿一周年庆典活动的序幕。随后,公司廿一周年主题旗帜由“梦之队”迈着庄严的步伐护送至董事长手中,并由董事长亲手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董事长感谢了所有家人们的付出,回顾了公司走过的历程,肯定了公司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发展目标,激发了员工持续奋斗的热情。董事长强调,廿一岁的德力已由青涩走向成熟,所以我们也迈入了新的发展征程。二十年的艰苦奋斗,我们创造了十亿年产值的良好成绩,未来我们也定能齐心协力成就百亿梦想的辉煌。

梦想的完成需要一支优秀的团队。为此,董事长从各板块选择了二十一名具有良好品格、工作表现优异的八零后、九零后年轻一代员工,组建了一支富有活力、创造力、战斗力的团队——“梦之队”,而在本次庆典活动上,这支年轻的团队也惊艳亮相。梦之队队长白明明就“德力梦”发表了精彩演讲,并和其他队员深情演唱了歌曲《我的德力》,他们优秀的表现印证了队旗上那只翱翔的翅膀,他们也是成就德力百亿梦的新希望。

随后,董事长为各部门、各分厂共二十七名新晋级人员颁发新的工作证,在庆典现场逐一向所有人员介绍了他们的优秀工作事迹,表达了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并鼓励所有新晋级人员继续努力,为德力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廿一岁,我们踏入了第三个十年的开局之年,廿一岁,坚定了新的发展方向,明确了新的发展路线。我们坚信,在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德力人定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新的征程,从而实现百亿梦想,成就美好明天!

 

 

 

点击浏览下一页

 

 德力股份董事长施卫东致辞

 

点击浏览下一页

德力股份总经办成员合影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