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公司发布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3-12-26 来源:新浪

2013年12月23日,宝洁中国发布了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这是继上月宝洁全球发布第15个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之后的第一份国别报告。

  宝洁公司发布201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宝洁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富礼表示:“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我们研究了解到了很多。人们告诉我们,他们想要的是可持续的产品。而这些产品不需要他们进行权衡妥协,不会价格更高,更不会影响良好的产品体验。我们乐于接受这个挑战。宝洁的品牌通过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的效用和性能,不断提高产品的资源效率,让全世界的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更可持续。”

  在公司层面,宝洁在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集中在在以下方面,包括保护资源,使用可再生资源,以及用创新的方式回收利用生产运营中产生的废料。在社会责任方面,宝洁的工作集中在分享家的舒适和改善贫困人群的健康和卫生状况。在过去一年中宝洁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突出成绩包括:中国黄埔工厂与当地供应商合作,在厂房屋顶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这一举措,将每年减少6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全球50家工厂实现生产废料零填埋,其中包括江苏太仓厂、天津西青厂以及广州萝岗厂。于2013年11月正式揭幕的萝岗厂,已经实现了生产废料、边角料100%循环再造,生产出打印纸、塑料袋、和有机肥料,供应给工厂日常办公和生产所用。宝洁的绿色设计不仅限于工厂,还扩展至产品包装,经过重新设计,潘婷Pro-V和Olay全效修护系列的包装塑料用量分别减少了13%和25%。通过社会责任计划,我们在全球改善了5000万人的生活,达成了今年的目标。宝洁独创性地提出了“快乐200”这一创新公益理念,这标志着宝洁的公益旗舰项目“宝洁希望小学”从2013年开始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中国轻工业网公益广告文章页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