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推出新型水性聚氨酯分散体用于护发领域

2014-03-20 来源:中国化妆品网

    整洁修饰的精神面貌是人们在职场和私人生活中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现代时髦的发型也是外表的一部分。经常清洗、吹干、梳理和拉直能够塑造您想要的发型,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对您的发质造成相当大的损害:当暴露于高温和潮湿环境中时,头发会逐渐失去其原有的光泽和健康的外观。随着年龄的增长,发质会进一步受损,这是随着全球人口预期寿命延长而出现的一个重要问题。

  因此,人们需要具有抗老化效果的美发产品。经过在这一领域多年来的努力,目前,拜耳材料科技的研究团队在护发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推出了水性聚氨酯分散体Baycusan®C1008。这种多能效的原材料集三重优势于一身,使护发产品的配方拥有保护、定型和调理效果。

  出色的热保护性能

  流线型的光滑外观是当前的国际发型趋势。每天都有数百万女士用直发棒来拉直头发,棒体的温度高达230°C,这也意味着:不受保护的头发会遭受损伤,长期使用会导致头发开叉、光泽度降低并发生断裂。Baycusan®C1008是一种成膜聚合物,在高达270°C的温度下能够保持稳定,含有这种原材料的调理产品能够裹覆每一根头发纤维,随后也容易清洗,不会留下任何残留物。

  大量的测试也证实了这种原材料对头发在高温环境下的强大保护作用:与传统的热保护产品相比,长时间定期使用直发棒处理的头发纤维的电子显微镜图像呈现出明显的差异:高弹性的Baycusan®C1008膜能够保护头发免于在加热点温度过高,在高温影响下能够与头发共同拉伸,而在冷却过程中则会再次收缩。“这可以防止头发表面变脆,”拜耳材料科技化妆品原材料全球负责人Paula Rodrigues说道。“否则,纵向和横向的裂缝将在电子显微镜下清晰可见。”换言之,得出的结果证明了Baycusan®C1008为处于极高的温度环境下的头发带来积极的保护效果。

  这些特性在头发拉伸弹性性能的测试中也得到了证实:对长时间定期使用直发棒处理的头发进行不同调理产品热保护性能的检查。结果十分明确:“在预防加热拉直头发而引起的损伤时,添加Baycusan®C1008所取得的效果明显优于其他方法。事实上,它甚至可以与未拉直头发的属性级别相符,”拜耳材料科技化妆品原材料技术开发负责人Sophie Viala博士解释道,“使用聚氨酯分散体的配方能够使头发更具弹性、自然保持并保护其免受高温影响。”

  湿度?它将不会再破坏您的发型!

  发型的定型效果和热保护性能一样出色:基于Baycusan®C1008的配方具备惊人的抗毛糙性能。经证实,即便在湿度达90%的天气情况下,成膜剂也能够在长达24小时的时间内防止头发卷曲。同时,保护膜还能赋予头发柔韧性和闪亮光泽。

  开叉的修复——神话成为现实

  受损的头发需要有效的调理。含有这种原材料的护发产品能够真正“修复”开叉。研究表明,使用Baycusan®C1008的2%试验配方能够将开叉的平均长度缩短90%以上。对于这款解决方案,数百万女性正拭目以待。

  在德国汉堡举行的2014年化妆品原料展上,拜耳将在A1展馆1K20号展位为您展示化妆产品的增值先进配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