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国际雕塑公园三节迎客 候游人踏青赏春

2014-04-03 来源:北京晨报

        1日,2014踏青季暨第十一届玉兰文化节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拉开帷幕。该系列活动分为品花香、品茶香、品食香三个板块,届时,玉兰节、茶文化节和美食节也将迎客,等待京城游客前来踏青赏春。
  
        作为京城最大的玉兰观赏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玉兰花苑内数十个品种的5000余株玉兰花已竞相开放。玉兰的数量、品种、颜色、花期均为京城之首。活动以“踏青觅春品玉兰,放飞心情展纸鸢”为题,推出包括“绘玉兰·赏玉兰·拍玉兰”主题活动、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及纸鸢四月天、百姓大舞台、清明蹴鞠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此外,公园还将举办“振兴民族文化 谱写美丽玉兰”名家笔会,将玉兰与国画、书法完美结合,邀请20余位著名书画家现场画玉兰花,以书画家挥毫作画的形式描绘玉兰的君子之风,宣扬玉兰高洁清艳的品质。

  活动期间,公园还为游客精心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卖”,众多老北京手工艺品,剪纸、毛猴、雕漆、糖画、面人、脸谱等都将现身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游客可在此购买古书善本,观看活体雕塑展示,参与第十一届玉兰文化节摄影展、百姓大舞台等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3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