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工艺美术家协会成立

分享到: 更多
2014-07-23 来源:黑龙江省工艺美术协会

7月5日,大庆市工艺美术家协会在大庆市百湖艺术群落举行成立大会,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大庆工艺美术家协会班子成员。大庆市政协原副主席苏荣恩当选为大庆工艺美术家协会名誉会长,大庆市文联主席柳庄当选为协会第一任会长。黑龙江省政协原主席、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马国良、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长郑新英出席会议。

大庆工艺美术家协会是由大庆市长期从事民间工艺美术的专业人士及全市工艺美术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一个专业性社会团体组织。协会成立后,将积极开展大庆市工艺美术行业基本情况调查,推动全市工艺美术行业的科学研究、技术改造和新产品研发。同时,对行业内重要工艺美术产品进行鉴定认证和质量监督。此外,大庆工艺美术家协会还将不定期组织行业经济技术交流、人才培训以及国内外产品展览与展销,拓宽大庆市工艺美术品国内外市场,提高工艺美术品的经济效益,促进大庆市工艺美术行业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大庆市工艺美术作品展以及百湖艺术群落艺术家工作室。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