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包装必须加大创新以抵抗其他材料的公关冲击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7 来源:慧聪塑料网

 据悉,JohnMaddox花了很多时间去食品杂货店观察不同的包装。作为一名PET顾问,他对这个行业有一些非常直接的观点。

“其他材料更具创新性。”他说道。

塑料一直都在不断创新,这帮助它在容器市场占据了一定的份额。但是纸、玻璃、金属等材料通过新设计和公关活动对塑料造成了冲击。

“他们必须进行创新,我们在PET业务上一直都很怠惰,但却有很惊人的增长。”他说道。这一点在包装中就可见一斑。

SBA-CCI总裁JohnMaddox

但SBA-CCI总裁Maddox表示,PET是时候打出一记重拳了。

“我们炫耀PET的可重封性,现在再也炫耀不了了,其他材料也具备这种性能。”他说道。可重封的金属容器已经上市。

“为什么几乎不增长?其他材料,通过创新和投资,尽管利润不大,但在消费者中已经获得了良好的声誉。”他说道。

他举了一个兜售纸质包装的例子,是一则非常能引起共鸣的有效广告。BoxedWater发起了一项活动:如果消费者喝了纸盒包装的水,他们就会种树。

“我们要种多少棵树?”在新奥尔良召开的2017塑料回收大会上,他如此问到。

Maddox说道,尽管面临挑战,但在PET包装上“我们有很多增长亮点”,包括食品应用、彩色树脂、阻隔性解决方案和全身收缩包装标签。“这都是在增长的业务,”他说道,“它们帮助着行业的成长。”

“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的原始价格会比较低。充足的PET进口料将会限制价格上涨,”Maddox说道,“PET市场远未成熟,但是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所有简单的事情我们都已经做了,现在我们需要致力于改善公共关系,提高PET在人们心中的形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