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星十年历程 铸就功勋品牌

2013-12-03 来源:半岛晨报

      大连海之星琴行乐器销售有限公司、音乐学校自2003年成立以来,现已发展成为集乐器专卖、艺术培训、艺术考级、乐器维修为一体的综合连锁经营的模式。学校为学员提供优越的学习环境、管理系统及强大的辅助功能,配备了一流的师资队伍。
    海之星琴行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性能价格比最优的产品”,提供高雅的消费环境和完善的服务功能;代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的乐器品牌,种类繁多,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配备了专业的维修技术人员,让消费者享受到一站式的服务。
     真情回馈 十年感恩巨献
    海之星成立十年,这十年的发展历程使海之星在滨城的学子和家长口中获得了一致好评,为了更好地帮助音乐学子们成长,大连海之星琴行、海之星音乐学校将于12月8日在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举办《汪洋钢琴独奏音乐会》,12月9日举办汪洋钢琴大师课。
    汪洋先生是拉赫曼尼诺夫国际钢琴大赛金奖获得者,肖邦国际钢琴大赛亚洲第一名。极富激情的演奏风格,娴熟细腻的弹奏技巧令汪洋在乐坛极负盛名,每次的演奏,都会让现场嘉宾徜徉在音乐海洋的同时,也被他高超的艺术表现力所折服,经他弹奏出的音乐仿佛具有鲜活的生命,一串串灵动的乐符跳动在场内,感染现场来宾,带来顶级音乐盛宴。
钢琴租赁 惠及滨城学子
    作为行业的领军人物,海之星深知每位学子和顾客的心理,现如今,随着物质生活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精神世界的贫瘠,因此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儿童,人们都开始注重对自身音乐素质的培养,尤其是有着“乐器之王”的钢琴,凭借其绝美的音色和宽广的音域,被很多人所青睐,但是钢琴学起来,却是需要很大的成本,不仅是钢琴的购买价格比较昂贵,而且很多人对于学习钢琴能否坚持下来都持谨慎的态度。
    现在很多的家长都在钢琴方面培养孩子,但是有的家长在为孩子学习钢琴能否长期坚持下去而苦恼,有的家长则在为选择哪个牌子的钢琴而犹豫不决,有的家长是在为想学钢琴又不想购买钢琴而徘徊。
    大连海之星琴行、海之星音乐学校,在成立十年之际,为了圆更多人的钢琴梦想,感恩回馈特推出“海之星钢琴租赁,每天只要2元,圆您钢琴梦”。这项活动的推出,不仅是对那些想学钢琴的家长和孩子提供学习钢琴的便利条件,更是为一些旅居异乡,对钢琴又十分钟爱的人们提供了方便。
    作为音乐教育的资深人士――海之星的王校长说:“推出这项活动的意图其实很单纯,就是从音乐普及和音乐教育的角度出发,更好地为音乐界培养人才,帮助人们实现音乐梦想。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学钢琴,培养音乐素养,我们推出钢琴租赁,租一年送半年,租一年半送一年,租两年送两年。如果孩子可以坚持学习下去并想要购买钢琴的话,我们会将学员钢琴租赁的费用抵值为钢琴购买的费用,旨在帮助更多的学子圆钢琴之梦。 ”
    十年砥砺前行,十年执著发展,而今,海之星已成为享誉滨城的业内翘楚。海之星人深知今天的成绩远不能满足他们,他们将用更实际的行动来践行自己的教学理念和发展宗旨,为更多的人提供音乐上的帮助,铸就海之星未来的辉煌蓝图。
 

著名钢琴家、作曲家汪洋先生
 

汪洋SUNNYWANG简历
俄罗斯交响乐团青年钢琴首席演奏家、VLADIVOS-TOK钢琴演奏家
●作为活跃在当今欧洲乐坛的著名青年钢琴演奏家的他参加过众多的音乐会及钢琴大赛――
●2000年获得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亚洲第一名
●美国国家钢琴比赛全美第三名
●2003年获得俄罗斯世界最年轻的钢琴表演艺术家荣誉称号
●2004年在世界RUSSIAN Sergei Rachmaninoff(拉赫玛尼诺夫)钢琴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2004年RUSSIAN钢琴家比赛第一名
●2005年France艺术节第一名

以上内容来自:半岛晨报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