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棉乐器荣获“广东企业文化共建示范基地”称号

2014-01-10 来源:中国乐器协会信息部

        2013企业文化南方论坛于12月18日在广州隆重举行。论坛上,广东红棉乐器有限公司荣获“广东企业文化十大优秀建设案例”、“广东企业文化共建示范基地” 称号,公司董事长何志强被评为“2013年度广东企业文化十大标杆人物”。

        本次论坛上,中外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们围绕“追寻企业凝聚力、市场力、创新力”的主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广东红棉乐器有限公司何志强董事长在论坛上强调:“红棉乐器始终注重企业文化的提炼与创新、维护与发展,尤其是近年来,企业以中国梦为目标,通过企业发展理念的提炼与价值观的培育,形成具有独特风格和魅力的文化体系,使红棉乐器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在改革发展中屡创佳绩,成为行业的骄骄者。红棉乐器还致力于将企业文化加以延伸,通过与广州少年宫等品牌机构的合作,建立具有红棉特色的红小宝系列艺术中心和世界乐器博物馆,推广音乐与教育事业,宏扬红棉文化,造福社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中国轻工业网公益广告文章页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