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别国外品牌售后服务水平低

2014-03-18 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忠阳报道: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日前发布的2013年产品售后服务质量调查显示,个别在华国外品牌产品售后服务主动性低于国内品牌产品,家用净水机行业标准缺失。

据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刘兆彬介绍,2013年共查访104个家电类产品,其中:国外品牌产品42个,合格率63%,国内品牌产品62个,合格率89%。分析人士指出,个别国外品牌产品服务水平低于国内品牌产品,一方面是由于观念上的差异。国外的一些品牌产品认为自己的品牌知名度高,不重视售后服务;另一方面,服务体系建设存在差异。个别国外品牌产品由于维修网点少,经常造成售后服务不到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