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营销和艺术品金融将为艺术品收藏领域提供新的动力

分享到: 更多
2014-12-22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针对艺术品收藏及工艺美术品市场的现状,建议国家有关部门应该尽快出台法律、法规引导、规范市场,引导广大收藏爱好者理性消费、理性收藏。同时行业组织应该利用自身的优势,多做有利于行业发展的事,例如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尤其是移动互联网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工艺美术-全网营销就是建立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基础上的一种针对工艺美术行业的一套全新的互联网营销商业模式,它将产品规划、产品开发、网站建设、网店运营、品牌推广、产品分销等一系列电子商务内容集成于一体的新型营销模式,是集合线下营销,网络营销,微营销为一体,以O2O(线上和线下结合)模式为根本而进行的营销;与此同时艺术品金融、互联网金融对工艺美术行业的影响也在逐渐显现,艺术品收藏即将成为新时期金融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建议有关行业组织在为中小工艺美术企业、珠宝商、古玩商提供银行、非银行贷款、民间融资等快速申贷的绿色通道,为有生长性的中小微工艺美术企业艺术品融资、股权融资、项目融资、艺术品基金等快速申办通道。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