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包品牌Tumi股东通过新秀丽并购协议

分享到: 更多
2016-07-14 来源:时尚头条网


[导读]
  全球最大品牌行李箱制造商Samsonite International SA新秀丽国际有限公司今天宣布Tumi Holdings Inc.已经在股东大会上正式通过双方合并协议,达成了完成合并事项中的一个先决条件。

  新秀丽今年3月4日宣布以现金每股26.75美元、约合18.241亿美元全资收购Tumi Holdings Inc.,这个收购价是后者2015财年经调整核心盈利EBITDA的13.6倍,Tumi Holdings Inc. 也成为了新秀丽最大一笔收购案。

  新秀丽首席执行官Ramesh Tainwaia在交易后表示对Tumi Holdings Inc. 的收购是补充集团高端品牌空缺的“转型性”策略交易。Tumi Holdings Inc. 在市场定位、价位和分销和入门级品牌American Tourister及核心同名品牌Samsonite新秀丽的重叠有限,完美匹配集团的品牌组合。他又提出合并可以推动集团全球市占率从现在的9%增加至12%。

  新秀丽预计可在下半财年完成Tumi Holdings Inc. 的收购,该交易还需得到新秀丽股东的通过。

  新秀丽周三早段一度急涨6.7%,最终收报23.10港元,全日涨幅收窄至2.67%。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