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电动童车全球销售成栋马童车主要收入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6-08-23 来源:挖贝网

   栋马童车近日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6月30日,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435.9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5.46%;净利润为122.31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58.29%。

  截止2016年6月30日,栋马童车资产总计为5765.17万元,较本期期初增长0.3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714.12万元,同比增长7.68%。

  栋马童车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5.46%,主要原因是栋马童车管理层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目标,始终致力于公司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开发新产品新功能,不断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销售额与上年同期相比有了较大增长。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栋马童车收入主要来源于以自主品牌采用直销和经销兼顾的销售渠道对儿童电动童车在全球进行品牌推广和销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