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眼镜集团亮相米兰眼镜展 积极拓展海外的市场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0 来源:温州眼镜网

         米兰国际眼镜展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第一的眼镜行业展会,每年有超过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相聚在此,已成为全球眼镜行业中最专业、最潮流的行业盛会之一。 众所周知,明月镜片是国内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镜片品牌,本次同样隶属于明月眼镜集团旗下专门负

  米兰国际眼镜展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第一的眼镜行业展会,每年有超过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相聚在此,已成为全球眼镜行业中最专业、最潮流的行业盛会之一。

  众所周知,明月镜片是国内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镜片品牌,本次同样隶属于明月眼镜集团旗下专门负责国际市场业务的Vivo Optics(维沃姆恩光学)也代表集团在米兰眼镜展盛装亮相。在展会中,Vivo Optics向世界展示了多款精选产品以及最新的技术成果,同时也吸引了诸多行业伙伴、客户、消费者等驻足关注。值得注意的是,在众多中国参展企业里,无论是展台形象,还是产生的市场反响,都位居前列。

  自诞生以来,VIVO Optics已获得了众多国际伙伴的认可,并已经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进行了深度合作。而这次通过米兰展的平台,VIVO Optics充分地向世界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更与全球各地的镜片行业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在这次米兰展后又将有众多国际品牌与 VIVO Optics达成进一步的业务合作。

  “作为提供光学眼部护理产品的可信赖渠道,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令客户安心的服务,并关注从下单到最后交付的每个细节。依托明月眼镜集团的服务品质,以及自有原料的技术实力,我们希望与客户携手同行,让客户安枕无忧。”VIVO Optics总裁——来自新加坡,拥有二十余年眼镜行业全球市场经验的资深专家Adam Lim先生说道。

  据了解,中国虽是镜片生产大国,但在国际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力却远远不如国外品牌,且中国企业大多以代工贴牌为主,赚取微薄的利润。“全球有近四成的镜片由中国生产,明月作为代表性的领导品牌,完全有能力对接和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明月眼镜集团不仅关注国内市场,更致力于将民族品牌推向世界。明月未来将继续放眼全球,积极推动海外市场,以服务及品质开创眼健康更大市场。”明月眼镜集团总裁谢公兴表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