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亚推出2017春夏玛莎拉蒂精粹系列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4 来源:中国眼镜网

 继2013 年初杰尼亚与玛莎拉蒂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之日起,杰尼亚即于每季相继推出全新玛莎拉蒂精粹系列,整个系列包括皮革制品、奢华成衣、精致配饰,旨在彰显两大“意大利制造”品牌共同秉承的卓越品质和优雅奢华。2017 春夏杰尼亚-玛莎拉蒂精粹系列继续秉承杰尼亚的尊贵意式风华,融入玛莎拉蒂的澎湃活力,于 2016 年 11 月起登陆杰尼亚全球指定门店,亦通过 Zegna.com 官网出售。

该系列甄选优质皮革、上等真丝和纯棉等舒适材质,均饰以杰尼亚标志性人字纹图案及皮革细节,并配衬“Ermenegildo Zegna Exclusively for Maserati”专属标记,整个系列独具匠心 。2017 春夏系列包含臻选深棕色鹿皮打造的奢华皮革外套、应用记忆泡沫吸收外部冲击的深棕色皮革拉杆箱、皮质双肩背包、鞋履以及精致驾驶和旅行配饰,同时推出灰色奢华丹宁长裤、饰玛莎拉蒂皮革徽标的纯棉针织 polo 衫、饰皮革纯棉双扣夹克以及搭配人字纹图案和玛莎拉蒂刺绣徽标的棕色及米色真丝围巾,每件别出心裁的设计单品都使此系列更加别致。

杰尼亚和玛莎拉蒂两大奢侈品牌蜚声国际,共同追求和分享相似的价值观与理想追求。2017春夏精粹系列的推出是两大品牌再次携手打造的又一力作,满足当代精英对卓越品质、奢华乐享和独家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在双方合作历程中,杰尼亚还曾携手玛莎拉蒂于 2013 年推出限量 100 部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限量版,汽车内饰选用杰尼亚Lanificio 毛纺厂出产面料打造而成;进而推出了为玛莎拉蒂 Ghibli 和 Quattroporte 车款打造的限量版内饰套装,此款优雅的内饰套装目前也是全新玛莎拉蒂Levante SUV 车款的可选款式。该长期合作关系沉淀自两大奢侈品牌悠久深厚的意大利传统,亦植根于为庆祝玛莎拉蒂 2014 年百年诞辰的契机,此项举动更堪称两大品牌共同跨出历史性的一步。

太阳镜

深棕色皮革太阳镜,镜架侧面饰玛莎拉蒂三叉戟金属徽章。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