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ZOG与IU闪耀2017意大利米兰眼镜展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0 来源:温州眼镜 网

  2017年2月末第47届意大利米兰眼镜展完美落下帷幕,这场眼镜行业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吸引了众多眼镜品牌竞相斗艳。“太阳镜之父”RAYBAN雷朋、“时尚精灵”MOSCHINO莫斯奇诺、“神秘潮流”PRADA普拉达、“法式奢华”LOUSI VUITTON路易·威登等品牌纷纷携新季潮流款式亮相,众多配件商、采购商也从全球各地赶来参加,并在此次世界级的盛会上收获满满。

  时尚眼镜品牌HERZOG德文公爵携兄弟品牌IU一羽亮相展会。作为香港眼镜品牌的代表,HERZOG德文公爵已经连续5届参展,这次不仅展示了“Cherry Blossom ”、“Noble Lady”、“Cat Eye”等经典系列,而且还带来了最新研发的款式——“New Round”。“New Round”是HERZOG德文公爵专门针对欧美市场推出的墨镜,以欧洲工业线条为基础,结合流行趋势,采用圆形镜框设计,整体呈现出一股浓郁的复古气质,意大利板材和德国金属拼接构造更让其显示出别样的时尚潮流风尚。

  IU一羽于2016年从HERZOG德文公爵单飞成为一个独立品牌。就像AUDI奥迪之于 VOLKSWAGEN大众,LEXUS雷克萨斯之于TOYOTA丰田,IU一羽以更高端的定位区别于HERZOG德文公爵,而整个品牌从设计、生产到推广的各个环节依然由HERZOG德文公爵核心团队来完成。

  IU一羽本次参展可谓费劲心思,为了让“轻”的品牌理念得到更好体现,品牌方将展位布置成云朵背景,并在四周装上了氢气球,就连地上也铺满了羽毛,整体营造出一种轻快灵动的氛围。整个展位上最吸睛的无疑是IU一羽的新一代超轻太阳镜——“蒲公英”系列,“蒲公英”由品牌的瑞士设计师团队倾心打造,选用“β钛镜架”和“Polaroid镜片”的高级轻材质组合,从飞翔的蒲公英中汲取灵感,将蒲公英的元素融入镜框板材的设计中,通过在弧度和角度上进行微创新,以及对镜腿进行扭转设计,使其极富工业美感,又兼具时尚风范。

  HERZOG德文公爵的“New Round”和IU一羽的“蒲公英”系列在本次展会上吸引了不少眼球,赢得了众多时尚博主、潮流买手的高度关注,更获得了多位品牌设计师的高度赞扬。

  一年一届的意大利米兰眼镜展作为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专业眼镜展会之一,不仅展示了最新技术,引导了全球时尚消费以及潮流走向,而且也给了更多品牌展示的机会,HERZOG德文公爵和IU一羽借此或将爆发巨大能量。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