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召开2017眼镜旅游文化节高峰论坛的发布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4-10 来源:温州眼镜 网

         4月5号上午,由余江县人民政府主办,鹰潭眼镜产业园区管委会承办,中达视业控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鹰潭眼镜旅游文化节高峰论坛在鹰潭华侨饭店会议中心举行。鹰潭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唐,余江县委书记路文革,余江县人民政府县长苏建军等市县领导及500余位鹰潭眼镜行业代表人士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合众·创举”为主题,首度公开发布了国内最先进的智慧云视光系统,帮助传统眼镜门店解决验光人才缺失的问题,通过达达眼健康智慧云视光系统一体机为初级验光人员提供专业流程引导;结合参数为顾客开出智慧处方,提供定向服务;开设远程会诊,为门店解决疑难杂症。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助力鹰潭眼镜产业的转型升级。

  鹰潭被誉为“中国眼镜之乡”,迄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近年来,鹰潭眼镜产业更引进了10余家香港、深圳的高端企业入驻,并借助标准厂房平台全力打造“最美产业园区”,借助鹰潭“国家智慧试点城市”和“国家窄带物联网试点城市”的东风,稳步推动眼镜产业生产、管理和营销模式变革,形成了集原材料、产品研发、制造加工、贸易流通为一体的眼镜特色产业集群,进一步提升鹰潭眼镜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加快发展眼镜产业,努力把鹰潭打造成中国眼镜之都。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