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国内最大眼镜主题科普教育基地已正式揭牌

分享到: 更多
2017-04-10 来源:温州眼镜 网

         4月6日上午,全域旅游2017鹰潭眼镜旅游文化节暨省级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省科协副主席梁纯平,鹰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喜灿出席揭牌仪式,并为青少年眼视光学科普互动体验基地揭牌开馆。

  据悉,鹰潭市青少年眼视光科普体验基地位于世界眼镜博物馆三楼,总投资400余万,馆内面积约900平方米,是国内以眼镜为主题的最大科普教育基地,基地用青少年儿童喜爱的方式,多形式、多角度“寓教于乐”,宣传眼健康科普知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积极引导青少年儿童关注视力健康。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