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区中国(重庆)眼镜产业园入选重庆一批市级特色产业基地名单

分享到: 更多
2017-04-11 来源:温州眼镜 网

         从荣昌区人民政府网获悉,日前,笔者从区经信委获悉,市经信委公布了一批特色产业示范基地和建设基地,我区中国(重庆)眼镜产业园入选13个特色产业建设基地之一。

  中国(重庆)眼镜产业园项目位于荣昌板桥工业园成渝高速公路出口和与成渝公路交叉口、荣峰河边,距主城区约5公里。占地约261亩,总建筑面积17.62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已于12月26日开工建设,工程建设周期15个月。

  该项目总体规划2平方公里,率先实施261亩眼镜之都项目,按照“专业化、集群化、国际化”要求,布局建设“中国重庆眼镜产业园”,打造眼镜产业转移承接平台。项目采取“产业联动、创新驱动、龙头带动、人才支撑”四大战略,走科技创新和集群发展的道路,围绕镜架和镜片两大终端产品,引进培育一批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眼镜知名品牌企业、代工企业、配套企业和商贸企业,打造企业拧包入驻的时尚空间,实现“西部眼镜在重庆,重庆眼镜看荣昌”的美好蓝图。到2020年,该产业园力争集聚眼镜制造关联企业达到100家以上,培育形成100亿级眼镜产业集群。

  另据介绍,此次入选的特色产业建设基地还包括大渡口区生物科技转化建设基地、永川区汽摩零部件建设基地、万盛经开区消防安全装备建设基地、綦江区新型建筑材料建设基地、铜梁区经信委汽车零部件建设基地等。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