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E中国婴童展亮点频现 为儿童安全座椅企业发展献出良方

分享到: 更多
2017-04-14 来源:http://rich.online.sh.cn

   2017年,上海市在最新版《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中加入了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的规定:驾驶家庭乘用车携带未满四周岁的未成年人时,未配备或未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将处警告或者五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这一强制性的规定使儿童安全座椅的安装普及率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有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为2.79亿辆,平均每百户有31辆私家车,汽车总销量还在同步增长。而儿童安全座椅的适用年龄为0-12岁,全国适龄儿童大约有3亿人,并且,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这一数字毫无疑问还将大幅度上升。然而,中国儿童出行乘车中,儿童安全座椅的配置率还不足2%。

  综上看来,儿童安全座椅行业无疑前景广阔。然而目前这一行业也正面临着行业洗牌。想要做好一个儿童安全座椅品牌,需要的不仅是好的产品质量,销售渠道、营销方法、产品设计同等重要。CKE中国婴童展就是这样一个能够使儿童安全座椅企业一站式解决问题的婴童用品专业贸易平台。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举办的2017CKE中国婴童展,将于10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婴童展规模将继续保持亚洲第一,面积超过18万平米、展商突破2000家,品牌数3600个,海内外专业采购商预计达到7万人。

  包括好孩子、Britax、MAXI-COSI、Quinny、Aprica、Combi、Kiddy、巧儿宜、TAKATA、Recaro、艾乐贝贝、雷诺思、Zazbaby、爱为诺、宝贝第一、Bestbaby、感恩、路途乐、惠尔顿、童星、虎贝尔、荟智等儿童安全座椅企业已经连续多年参展。吸引他们的恰恰是CKE中国婴童展的专业性以及优质服务。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CKE中国婴童展为不同品类企业、不同类型渠道提供了个性化服务,在儿童安全座椅方面组织了专场采购交流会,使相关企业能够实现对话式的洽谈,匹配更精准,效果更显著。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行业混战,儿童安全座椅行业也面临着产品良莠不齐的问题。为了促进行业品质化及品牌化发展,2016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发布了《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安全要求:易用性、生产一致性与化学安全》团体标准。在发布现场,有15家企业的18个品牌近百种产品自我声明执行更高标准。CKE中国婴童展将继续沿用这一标准,为符合标准的企业统一加贴SQ宣传标识进行集中推广。还将同步举办行业创“星”大赛、开辟趋势发布区等,帮助更多儿童安全座椅企业打响品牌。

  为了扶持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化发展,CKE中国婴童展为各类企业提供了非常诱人的展位优惠措施。目前展会报名已经开放,儿童安全座椅企业可通过点击CKECKE中国婴童展官方网站或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