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溥仪眼镜"日前举办衣橱眼镜展

分享到: 更多
2017-05-10 来源:温州眼镜网

      日前,溥仪眼镜在万象城举办衣橱眼镜展。此次展览灵感来源于衣橱里不可缺少的单品——眼镜,亦美亦刚的眼镜点出人们心中执着的“衣橱迷”,使焕然一新的自己仿佛倘佯于美轮美奂的衣橱剪影,溥仪眼镜此次带来对衣橱的另一种诠释,无声的勾勒出衣橱时尚的品味美学,并融合溥仪眼镜一如既往的卓越质感及细致入微服务,散发着这个春夏中耐人寻味的衣橱美学。

  在展览中可以看到:时尚先锋GENTLE MONSTER此次带来大胆前卫、自然之美的FLATBA系列;法国时装品牌DIOR用春夏系列打造充满现代感的独立女性形象;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通过重塑,成为对颜色以及反叛精神的一种诠释,简约而个性的款式令人爱不释手。

  此外,GUCCI、LINDA FARROW、VICTORIA BECKHAM、SACAI、KAREN WALKER、PROJEKT PRODUKT、DITA、N21、GREY ANT也一并亮相溥仪衣橱眼镜展现场,流连于意趣十足的衣橱空间内成为最适合今夏的眼镜美学之一。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