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派丽蒙从轻之旅:一场年轻人的轻态度盛宴!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8 来源:中国 眼镜网

          5月27日,派丽蒙“巨型眼镜”亮相深圳海雅缤纷城,为年轻人带来花式减压新招。

 


 

2017派丽蒙从轻之旅·深圳站 Pop-up Store一览

从时尚魔都上海到活力新城深圳,从一场很轻很轻的眼镜发布会,到红白色调为主的简约风Pop-up Store快闪店,派丽蒙将“从轻定义”的品牌主张,化作一支时尚复古的“巨型眼镜”,以轻松的方式呈现年轻人的轻态度。

1

一次眼镜的轻风尚体验

走近派丽蒙Pop-up Store,一支长达7米、高3米左右的巨型眼镜,成为视野中的焦点。椭圆的框型,热烈的红色镜框,赋予眼镜年轻鲜活的时尚张力。而霓虹灯光的点缀,更注入一丝摩登气息。

 


 

踏进Pop-up Store,内部风格与陈列无不体现“轻”的精髓。洁白的展柜,流畅的线条,干净的整体色调,营造出轻松舒适的体验环境。

 


 

在磁悬浮展示柜,派丽蒙Air7光学镜,摆脱重力束缚,飘浮在空气中,将眼镜的轻盈感完美呈现。Air7光学镜架作为派丽蒙明星产品,采用PEI超轻航空材质,轻盈的佩戴体验,引领眼镜进入无戴感时代,缓解眼镜族的鼻梁压力。

 


 

磁悬浮技术,展现Air7镜架轻盈姿态

2

一场“魔法”减压盛宴

除了产品与环境的体验,Pop-up Store更像一个“魔法”减压盛宴,丰富多样的互动区域,让年轻人表达自己的“轻态度”。在绿背拍照区,体验者面对显示屏,用手势切换喜欢的轻生活场景,即可生成合照,秀出自己的轻态度。

 


 

沿着“天空之桥”走向另一端,2米高的海洋球容器,成为快闪店的另一道风景线。体验者将写满轻宣言的海洋球,投进透明柱体中,借以释放内心的压力。在儿童乐园常见的海洋球,此时成为了年轻人的减压新宠。

 


 

而平日常见的普通气球,也因写满年轻人的心声,而受到“大孩子们”的待见。“一见钟轻”、“今天不加班”、“生活透透气”等文案,引起不少年轻人的共鸣。

 


 

3

一段心灵的从轻之旅

“在旅行中敞开心扉,胜过在鸡汤里寻找安慰。”、“让心灵轻装出发,才不会错过沿途美丽风景”。这些体现轻态度的新旅行观,出现在派丽蒙从轻之旅H5页面。在Pop-up Store中,用户只需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相应页面,挑选PARIM轻游装备,就有机会赢得携程电子礼品卡(面值4999元),以及PARIM佟丽娅明星同款。

 


 

旅行,是年轻人喜欢的生活方式,是心灵的自我放松。把人生当成一场旅行,过程即意义,一路上的“不美好”将被看轻,看轻嘲笑与质疑、看轻别人的眼光,用轻松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活出真实之美。

2017年,派丽蒙将走进全国多个城市,与你一起从轻定义,发现最真实的自己。深圳站,仅仅是个开始!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