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将至体育用品线上线下都热闹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0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双十一”,已经成为一场全网消费狂欢节。随着大众健身需求日益高涨,商家铺货重点已不仅仅是家用电器、书籍、化妆品……体育类相关产品也成了经销商重点竞争的领域。

运动鞋服大牌5折起促销

  耐克、阿迪达斯等一线运动品牌平时逛商场遇到7折、75折已属难得,不过在“双十一”面前,大牌也放下高冷的姿态。在天猫平台,耐克全场低至5折,阿迪达斯全场99元起,彪马说自己“不止5折”,国内品牌安踏更大方,打出“抢折上半价”的大招,李宁则推出“抢第二件半价”活动。
  进入各大品牌产品页面,发现这些宣传口号还真不是虚的,说是低至5折的,爆款热款跑步鞋及运动服基本都定在5折,不太在意和别人撞鞋撞衫的消费者可以快速出手。
  运动鞋服的细分品类当中,户外运动服饰的“双十一”促销潮来得更早。除了在天猫平台骆驼冲锋衣买二减一,迪卡侬满500减50外,在一些主打销售正品、特卖品的购物软件上,探路者、狼爪等户外品牌在10月下旬就开始满减促销。又由于即将迎来登山滑雪季,冲锋衣、保暖登山鞋、抓绒衣、滑雪手套成为爆款。

家用跑步机爆款预售过千

  跑步热不仅掀起马拉松赛事热潮,也带动了家用跑步机市场。顶康科技旗下的亿健跑步机连续多年霸占天猫平台跑步机销量首位。今年“双十一”,该品牌在价格打折的基础上推出“前10名付款1元购”“11至30名半价”以及“31至50名送甩脂机”等促销活动。据客服表示,离“双十一”还有近一周的时候,多款爆款机器预定人数过千。该平台一款超静音可折叠跑步机11月第一周销量已经超过8000台。
  中国奥委会2013年至2016年指定健身器材供应商舒华也在“双十一”打出多种实惠礼包。除了满3000减50、满6000减100等不同额度的天猫平台抵用券和品牌发出的不同额度的满减优惠券,还推出预付定金翻2倍,加送998配件维护大礼包,其中一款多功能静音跑步机售价最低可至2699元,而且“付尾款前50名0元送机”“51至100名半价”,运气好手速快的消费者可以“免单”。

线下促销力度不输网购平台

  体育品牌的线下“双十一”力度不输线上,相比于线上促销卡时间到11日零点,线下促销时间战线更长。上周就有不少消费者发现运动品牌已开启商场促销。“在南京大洋百货,阿迪达斯三叶草的贝壳头运动鞋打折之后才三四百,这还找什么代购,抢什么网购啊?看网上各种规则定金算得头痛,准备下班接着逛。”某论坛网友“当归”发帖后,全国多地网友跟帖晒当地商场促销信息。
  “北京三里屯阿迪达斯,原价800元的交叉带热款小白鞋现在才卖365元,‘十一’的时候去香港还要400多元。”
  “杭州西湖银泰,阿迪、耐克都五折,365会员折上九折。”
  “广州沙湾荔园新天地,耐克、阿迪、匡威和斯凯奇打折!耐克全场折扣,断码一口价,还享受两件八折。阿迪一口价后再享受400减100,700减200,1000减300。真的很便宜,我给我妈买双阿迪的鞋我自己买一条裤子(三叶草)一件卫衣(三叶草)全部带绒的,才花了700多。”
  网购平台和快递行业的迅猛发展带起了一大批网销店铺,让不少线上商家成为千万富翁的同时,也挤垮了不少门店商场。面对“双十一”这个千亿体量的消费黄金期,各大商场负责人自然不愿放过。虽然和网购的“动手指付款,在家等货”相比,去商场购物稍微麻烦一些,但由于可以试穿、试用,再加上商品直接可带走,吸引了许多急性子又喜欢逛街的朋友加入线下“双十一”购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