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疫情,我们共同行动——中国钟表协会致全行业倡议书

0
2020-02-03 来源:中国钟表协会
钟表行业的各位同仁:
 
    春节期间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正在全国蔓延。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国务院的亲自指挥部署下,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全民行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动员全国资源,组织各方力量支援疫区,开展全方位防控,全力阻止疫情蔓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战胜疫情,中国钟表协会向广大钟表业界同仁发出倡议: 
 
1、希望广大同仁按照党中央指示精神和部署,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宣传、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科学防控知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2、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诚信友善自强互助的钟表人。积极配合地方党组织和地方政府做好疫情排查和科学防控工作,主动关注主流媒体报道的疫情蔓延趋势和防控情况,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坚持正面引导、主动发声。团结一心,共同筑起人民群众的健康防线。 
 
3、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从我做起,自觉执行和遵守疫情防控、防治规范措施标准,严格落实好个人责任,讲卫生,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不聚会。保持良好安全的生活习惯,避免接触野生动物和活牲畜家禽。组织教育本企业员工遵守属地政府管理,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全民防控,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4、立足本职做好疫情防控。我们要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时刻关注国家抗击疫情的发展情况,根据社会需要和自身情况,企业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作为,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帮助疫情重点地区人民度过难关。请各企业及时向协会通报各自支持参与抗击疫情的行动和信息。
 
5、研判疫情之下企业发展的困难与机会,做好预案,部署下一步工作,做好长期计划和近期安排。 

各位同仁: 
    举国行动,战胜疫情,钟表行业责无旁贷。我们要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钟表协会       
   2020 年 2 月 3 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