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公司用行动诠释大爱,共同携手战胜病魔

0
2020-02-02 来源:北京日光旭升

    病魔侵袭时,是医护人员奋战在第一线。危害来临时,是党和政府启动应急预案。作为生产清洁及消毒用品的企业,作为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企业。2020年1月24日,日光公司急人之所急,需人之所需,虽年关将至,上上下下,义无反顾,一起行动,将相关消毒产品无偿捐助给大兴安定卫生院。

 

    病魔无情人有情,大爱无边暖人心。安定卫生院崔院长,对日光公司在非常时期给予医护人员的关心表示真诚的谢意并表示将和医护人员并肩作战,共同抗击。

    日光公司,从创立品牌之初,到如今勇立同行前列。持之以恒地投身公益事业,始终如一地承担社会道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