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2年度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决定

0
2013-04-12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轻工企业管理创新水平,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决定对2012年度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给予发布。
        根据《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申报、审定和发布办法》的规定,经过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专家组评审、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审定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批准,共有2012年度20项成果被评为“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其中:“基于知识管理的QC一体化推进”等4项成果被评为一等成果,“以“家”文化为引领的和谐关系建设”等6项成果被评为二等成果,“用“拉动”系统挑战ERP系统”等10项成果被评为三等成果。
      2012年度轻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涉及到轻工企业在转型升级与商业模式创新、技术创新能力建设与研发资源整合、节能减排与绿色管理、提高信息化水平与管理变革、流程优化与标准化管理、品牌建设与网络营销管理、精益生产与质量管理、财务管理与风险控制、人才开发与企业文化建设、社会责任管理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体现了管理创新工作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经济效益、应对市场竞争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望轻工企业继续深入开展管理现代化创新工作,主要依靠科技进步、劳动者素质提高和管理创新等发展方式的转变,加速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整体技术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附件:2012年度轻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名单
 

附件下载:
1、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