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运动摄影专题创作活动的通知

0
2013-09-22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机关部室、协会、学会、企事业单位摄影爱好者:
为学习、掌握和提高运动摄影的知识与技能,中轻联、总社工会摄影、集邮联谊会结合中轻联、总社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家电文体杯”羽毛球比赛活动,组织一次以运动摄影为专题的摄影创作学习实践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参加人员于9月23日通过QQ或手机联系我们。
联系人:陈雯雯;联系方式:13141336328;QQ:403141490。
2.创作实践活动的时间与地点:2013年9月24日下午2:00——6:00,在汇文中学羽毛球馆,地址:东城区培新街6号。请大家自行前往。
3.创作题材突出羽毛球运动的竞技动态特点,以及反映这次活动的人物、场景气氛等题材影像。
4.此次创作活动结束后,准备组织一次学习交流观片活动,每人可提供5副作品,并由与会者评选优秀作品。
    5. 注意事项:比赛场馆严禁穿黑底运动鞋进入场馆(可在场馆可临时租鞋,5元/次,不能保证号全、数量充足)。
 
中轻联、总社工会摄影、集邮联谊会
2013年9月22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