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十九届国内外玻璃技术 交流会”的通知

0
2018-10-08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轻息展〔2018〕23号

各有关单位:
    新形势下, 企业在环保、工人待遇等方面各项开支不断增加, 企业必须不断开拓市场、提高产能、增加产值,才能保持经济效益的不断增长。山东长盛泰玻璃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在这方面有着突出表现, 为让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搪杂志和山东长盛泰玻璃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11月10 - 13日在山东省高密市召开“第十九届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荊门市楚大机电有限公司、河南奥克金泰窑炉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西普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洛阳大洋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郑州德众刚玉材料有限公司、辽宁万成镁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会务工作由北京中联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山东长盛泰玻璃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建1980年, 经过近40年的发展, 特别是在改革开放以来, 公司在董事会及赵海峰董事长领导下, 经过全体员工努力拼博,巳成为国家大型集团企业, 公司在山东高密、江苏泗洪等地拥有四家分公司。现拥有6台窑炉, 年产各类玻璃制品近20万吨, 生产乳白料、高白料、普白料各类酒瓶及各种异型瓶和各种器皿,并建有喷涂、烤花、印花、丝网印刷等深加工车间。产品有出口和内销两大块, 产品除销往洋河、老村长、古井贡、四特、兰陵、景芝等酒厂还出口美国、欧州、中东、澳大利亚、东南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在大量增加脱硫脱硝及公司各项开支情况下,今年仍取得很好的经济效益。该企业多年来大胆创新,在生产管理上下功夫,采用各种先进管理,提高生产效率,抓市场、抓销售。赵海峰董事长将在会上介绍企业生产管理及生产运行情况。会上还有多名专家、企业家就玻璃生产工艺、环保改造等技术进行专题讲座,还有国內外公司推广新技术新设备方面的技术及产品。
    会议还将公布经专家组评审的“2018玻璃技术信息优秀论文奖” 获奖名单并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会后安排参观山东长盛泰玻璃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高密生产工厂, 这次会议又为大家提供了一次极好的现场技术交流机会。希望各单位大力支持并积极参加。为搞好此次活动,现将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2018年11月10 - 13日
    2.会议地点:高密市蓝海国际大饭店(高密市经济开发区 ,康成大街2166号, 电话0536-5829999)可乘高铁或火车到高密站后乘出租车到达, 高密站距酒店8公里左右;也可乘飞机到青岛, 在机场候机楼出口右侧一号门大厅内换乘中心三号柜台,购买到蓝海国际大饭店大巴车车票, 票价50元, 机场全天有八趟车开往蓝海饭店, 最晚一趟班车晚9点发车。机场距宾馆70公里。
    3.会议日程
    11月10日会议报到(上午9点开始报到,最好在19点前到达酒店)
    11月11日全天技术交流会议(会前集体照像)
    11月12日上午乘大巴车前往山东长盛泰玻璃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高密柏城镇工厂参观考察,中午返回宾馆午餐。下午继续在当地参观考察。
    11月13日中午12点前退房, 代表返回。
    二、收费标准
    会议费1900元/人(住双人间),2400元/人(住单人间)。 以报名回执表顺序安排。会议费含会议期间餐费、住宿(三晚)及参观交通等会务费。会议发每位代表“2018玻璃技术信息优秀论文奖”论文集一本。
凡未交回执单位按不参会处理。请参会单位按时交回执表,以便会议安排。
    三、参会报名
    请各单位认真填写会议回执表并于10月30日前传真至010-68396526或010-68034980,或发送电子邮件(见附件)。
    联系人:张守和(处长)010 - 68396526,手机13901241360

附件:参会回执表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8年8月20日

 

附件下载:
1、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