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酒苑进入升级模式,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分享到: 更多
2018-03-05 来源:http://www.ctjy.com.cn

        1月19日,丛台酒苑景区举办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专家研讨会。

 

 

 

        这次专家研讨会得到了省、市、区旅游主管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邀请到河北省旅游行业业内专家有:河北大学教授王玉成、河北地质大学教授白翠玲、邯郸市旅发委规划处处长冯才良、河北省地理科学研究所主任徐宁、河北拓扑华章旅游规划院总经理杨萌、河北大观旅游规划院总经理董永刚等。

 

 

 

        举行这次研讨活动的目的是请业内专家对丛台酒苑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思路和方案进行研究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午9:20专家组一行乘车先到丛台酒业旧址博物馆(原丛台酒车间)进行了参观,了解了丛台酒业的历史沿革;10:20乘车抵达肥乡区丛台酒苑国家AAA级景区,在肥乡区文广新局局长张海印副局长王文奎和丛台酒业公司副总经理李忠厚、张洪义、李松华等领导陪同下,按照AAA景区的游览线路进行了全程观摩,对景区的景观节点、游览设施、配套服务等做了全面的了解和体验。

 

 

 

 

 

 

 

 

 

 

 

 

 

 

 

        下午2:30在丛台酒苑接待中心会议室举行专家研讨会,丛台酒业公司总经理李鹏亮及相关领导到会听取专家意见,景区创建规划单位河北新纳瑞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也聆听了研讨会。

 

 

 

 

 

 

 

        肥乡区文广新局局长张海印主持研讨会,并向专家们介绍了肥乡区的基本概况和撤县设区一年多来的巨大变化以及肥乡旅游的现状。

 

 

 

 

 

 

        丛台酒苑景区创建负责人李忠厚介绍了景区发展现状并对丛台酒苑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愿景作简要说明。

 

        丛台酒苑具有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将致力于打造“醉美酒苑”,实现游客的“愉悦体验”,用“旅游+文化”的模式,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丛台酒市场营销。

 

 

 

        旅游规划单位河北新纳瑞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张欣汇报了丛台酒苑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初步设想:围绕丛台酒苑创建提升的七大优势、五大短板,如何取长补短,创出亮点作了精彩而简练的讲解。

 

 

 

 

 

 

 

 

 

 

 

 

 

        与会专家围绕为什么要创建、如何创建,以及拓宽创建思路,取得政府支持、探索创建模式、扩大景区体量、区划生产与旅游文化功能、抓住创建关键点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赞赏丛台酒业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不仅是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需要,更体现了一个企业家的胸怀境界和社会责任担当精神。

 

        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亮讲话并致答谢词,表达了丛台酒苑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愿景和信心,各位专家畅所欲言,讲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加以研究,进一步整合和开发旅游资源,倾力打造丛台酒苑国家4A级旅游景区,增强景区的亲和力、吸引力和市场竞争力,全面提高丛台酒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邯郸的工业旅游树立新标杆,为带动肥乡区域旅游发展再做贡献;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辛勤工作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