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酒业隆重举行2018春节员工团拜会

分享到: 更多
2018-03-05 来源:http://www.taishanjiuye.com

        辞旧岁创新发展结硕果,迎新春改革提升创辉煌。2月11日晚,泰山酒业集团2018年迎新春员工团拜会在宝盛大酒店隆重举行。公司领导与1200余名泰酒员工欢聚一堂,把酒言欢,共迎新春佳节,共话企业美好未来。

        欢快喜庆的锣鼓舞揭开了团拜会的序幕。随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铭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他说,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实施五大重点突破,锐意进取,创新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战略、质量、品牌、市场和资金等方面优势更加明显,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公司提出“打造百年幸福泰酒”的宏伟愿景,就是在确保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让每一个企业员工和股东都能尽享企业发展带来的红利。持续的分红、免费的午餐、丰富的文化和效益的增长,都切实提升了全体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强调,泰酒人的幸福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只要大家紧密团结在公司党委、董事会周围,脚踏实地、创新工作,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企业的发展红利就会更多地惠及到每一个泰酒人。他最后宣布,现场为每一位泰酒员工发放现金红包,引起广大员工热烈欢呼。
团拜会上,《敬你一杯泰山酒》等精彩的歌舞、变幻莫测的魔术、川剧绝活变脸·····一个个赏心悦目的节目与激动人心的微信摇奖相互穿插进行。

        特别是张铭新董事长带领领导班子为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以及现场抽奖,更是一次次将团拜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场的每一位泰酒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最后,团拜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舞表演中落下帷幕。

        公司员工集体春节团拜会是泰山酒业发展史上的第一次,大家欢聚一堂,赏精彩歌舞,品美酒佳肴,领现金红包,抽幸运奖品,共庆新春佳节,共享美好时光,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董事会对全体员工的关心、关爱和肯定,同时展现了泰山酒业欣欣向荣的新面貌和蓬勃发展的新气象,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打造百年幸福泰酒,构建卓越和谐企业。泰山酒业人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百年幸福泰酒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