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轻工工会与协会第20次联席会议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6-05-03 来源:上海市轻工业协会

 

  4月12日,上海轻工业工会联合会与上海轻工各行业协会第20次联席会议在上海虹桥云峰宾馆召开,上海市轻工业协会秘书长姚志贤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庄勤主席所作《上海轻工业工会联合会工作报告》和姚志贤秘书长所作《上海市轻工业协会工作报告》。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会长左异群和上海纸业行业协会会长姜海斌,以及上海缝制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胡淼海、上海自行车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建荣、上海钟表行业协会秘书长蔡辉明,上海工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映远和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工会主席王凌雨、上海玻璃行业工会主席罗秋燕等作交流发言,充分肯定轻工业协会和轻工业工会联合会的创新工作思路和精准服务理念,期望进一步发挥轻工两个重要平台的作用,推进上海轻工微信公众平台、专家咨询平台、政策项目申报服务、知识产权保护四大平台的创建,上海时尚消费品博览会、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上海轻工科创小镇三大项目的突破,上海市政府和中轻联《共建上海国际设计之都、时尚之都、品牌之都合作框架协议》和《上海市轻工协会与甘肃省轻工协会合作协议》两项合作协议的落地。

  会议气氛热烈,对上海市轻工业协会和上海轻工业工会联合会开展2016年“上海轻工工匠”推荐选拔活动进行热议,表示要积极组织上海轻工行业各企业和工会参加推荐选拔,不断做好“上海轻工工匠”的培育和培养,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技能职工队伍,助推上海轻工经济结构性改革。

  会上,庄勤主席宣读了上海轻工业工会联合会决定:对上海钟表行业协会和工会共同组织的“国表六十年——上海钟表维修装配大赛”、上海自行车行业协会和上海轻工业工会联合会共同组织的“劳动美——横沙岛自行车骑行活动”予以表彰。(上海市轻工业协会 虞建平)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