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打造国际级啤酒文化盛宴

分享到: 更多
2016-04-12 来源:http://xiaofei.china.com.cn

    第25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于2016年4月8日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圆满举办,本次新闻发布会由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以及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组委会主办,北京顺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城俱杯(北京)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中视文旅(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据悉,本届燕京啤酒节最大的亮点是一改过往单一政府包揽举办的模式,首次委托企业市场化承办,首次将庆典延长至一个月,首次将啤酒与休闲体育赛事结合,饮燕京鲜啤、品特色美食、赏盛装巡游、竞休闲体育,啤酒节期间众多活动异彩纷呈,堪称一场倾力打造的国际级燕京啤酒文化盛宴!

 

    亮点一:节庆时长延长至30天。第25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将于6月6日盛大开幕,一直持续到7月5日。主会场仍然设立在北京市顺义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今年场地内实施了景观喷泉改造,音乐灯光喷泉全新呈现,欢迎来自各地各界友人激情畅饮。

 

    亮点二:专业公司承办啤酒盛会。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首次授权第三方承办燕京啤酒节事项,开拓区域景点、餐饮、住宿、商家、交通等联动共赢。

    亮点三:多档活动助兴添彩。啤酒节期间将增加国际美食体验(德国香肠、烤猪肘、台湾蚵仔煎、泰国花式冰淇淋……)和民族服饰盛装巡游,让市民足不出京城就能感受顺义特色与国际文化的激情碰撞。

 

    亮点四:首次引入“休闲体育”概念。把啤酒文化与休闲体育紧密联合,引进“城俱杯”系列赛事:龙在东方搏击赛、“谁是镖王”飞镖争霸赛以及摩托艇模特选美大赛,促进城市体育文化发展,呼吁大众参与全民运动。

    亮点五:“草根明星”轮番亮相。本届燕京啤酒节将开放专属的啤酒节体验式展销,集中提高燕京啤酒销售量,还将开辟两个专区进行顺义特色的民俗文化展示及演艺,充分展示顺义民俗文化风情,展现顺义市民文化的精神面貌。

    站长统计据了解,自1992年以来,顺义区燕京啤酒文化节秉承“以酒为媒、广交朋友、发展经济、繁荣顺义”的宗旨,已成功举办24届,有着广泛的认知基础和参与度。通过从“以酒为媒、广交朋友、发展经济、繁荣顺义”的展会经济向市民狂欢的节庆经济转型,燕京啤酒节已成为展示顺义改革开放成果,扩大顺义区影响力的一场经济文化盛会,并成为北京市一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活动。

    饮燕京鲜啤、品各种美食、看文艺演出、玩游艺项目……本届啤酒节将回归啤酒节原本的香醇啤酒味儿,成为一档由市民唱主角的盛夏狂欢节,让夏日激情和快乐元素在不同的场地得以延续和扩散。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