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非洲展团、非洲主题日

分享到: 更多
2016-05-09 来源: 中国轻工业网

 

邀请函

2016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非洲展团、非洲主题日

尊敬的相关企业: 

                                      

备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将于2016528-6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http://www.ciftis.org/)。非洲展团、非洲主题日是充分展示非洲服务贸易的国际交易平台,也是非洲的投资贸易洽谈的全球化交流会展,作为京交会综合展区的支柱版块,非洲展团、非洲主题日将继续成为京交会的一大亮点!

 

在中非合作十大计划以及“一带一路”的政策引导下,来自非洲国家及地区的189个经济体代表及上万名意向非洲投资客商汇聚于此,开启中非合作的新征程。前三届京交会来自全球服务贸易154个国家和地区39.1万人次客商参会,累计意向签约额达2206.3亿美元。

 

展会名称:京交会之非洲展团、非洲主题日

展会时间2016528-61

展会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北京)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CAIF)、中国世贸组织非洲委员会 (CWTO)

 

展会特色

◆ 中、非国家领导人出席并致辞

◆ 数万名意向投资非洲客商参展

◆ 中外投资客商云集,海量项目信息分享

◆ 汇聚12大行业多元化交流

◆ 上百家国际知名媒体报道

 

参展范围: 非洲展团:凡非洲企业、有意或已在非投资企业均可报名参加。

           非洲主题日:意向投资非洲或拓展非洲业务的中国企业(VIP制,可冠名)。


请各参展单位尽早填写报名表,以便我们预留展位。

附:参展报名回执

 

                                                          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

二零一六年三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