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篇 | 2016北京恒辉酒店展上最吸引观众的展位

分享到: 更多
2016-09-23 来源:转自正点食品

    7月8-10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2016恒辉北京酒店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落幕。福州正点食品有限公司首次亮相,成为本届展会最吸引观众的展位之一。


开幕前夕的会场


    虽然我公司是第一次参加北方的酒店餐饮展,但北京及周围朋友的热情,也让我们深受感动。虽然这次没有举办产品操作展示会,但炸食及牛排的试吃台已多次造成走道的严重阻塞。今年北京的展会,我们将重点放在夏季的新品推广。同时,对于今年即将迈入B2C(企业对消费者) 的我们,也藉由产品的试吃,让观众了解“正点”的质量及它的文化。

 

    这次展会很成功,我们心存感激,在此感谢莅临的每一位嘉宾及结识的新朋友!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越来越好!——正点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



试吃台周围总是人挤人


洽谈区也无时无刻爆棚中


等待试吃的客户也只能一一排队


牛排试吃区实况转播


媒体朋友也到现场为我司做了专访


 

    正点食品有限公司介绍

    福州开发区正点食品有限公司为一家拥有30年悠久历史的台资企业,成立于1981年并在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我司为当时国内第一家冷冻调理牛排的专业加工厂。目前提供产品包括各类排餐,多款炸类小食,生腌渍肉排,裹粉类汉堡排,汤酱类产品,及各式各样中西式调理包。新厂于2006年在福州正式设立,目前正着手二期工程,预计将会在2016年第三季正式投产,届时我司可利用工厂面积将增加到22000平方米。

 

 

    除了使用德国、日本及美国最新加工设备,我司同时拥有HACCP、ISO 22000及FSSC22000的专业认证,并且预计在2016年月拿到欧盟GFSI的FSSC22000认证。不论您是甚么销售管道,我们都有符合您需求的商品。目前除了提供上百种正点系列产品外,我们也同时以另外两个品牌因应不同客户群的需求(欧乡: 平价牛排系列,乐厨:家庭饮食系列),除了品牌多元化。我司也为国内多家大型连锁体系提供OEM产品,让伙伴们持续使用 “最新鲜、最美味、最健康”的优良食材。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