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牵手伊利 全球最牛商学院迎来“成吉思汗”

分享到: 更多
2015-11-27 来源:慧聪食品工业网

到坐落于北京的沃顿商学院中国中心的精英们发现,会客区的墙上有一幅亚洲面孔——他头戴毡帽,身着蒙古袍。浓浓的草原风扑面而来,多次引发人们的浓厚兴趣。“GenghisKhan!(成吉思汗)”,有人喊出了答案。原来,这是来自内蒙古的伊利集团赠送给沃顿商学院的一幅“成吉思汗”皮画。这幅画,也见证了中国的“白色巨人”伊利集团和美国的“顶尖智库”沃顿商学院携手开拓商界版图的过程。

“成吉思汗的一生有两个特点,一是他的目标感强、协调能力强、领导力强,这一直为全球商界所推崇;二是他打通了东西方商路,加强了东西方交流,这也是伊利集团和沃顿商学院携手启动的商界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的努力方向。”伊利集团有关人士这样解释赠送“成吉思汗”皮画的原因。

“伊利集团表现出的进取和开放,让我们看到从成吉思汗时代至今传承的草原文化,这种精神与当前全球化的趋势以及全球商业领导力的发展趋势相契合。我们把这幅画挂在这里,就是想强调这种全球化和领导力。”沃顿商学院方面表示。

伊利集团与沃顿商学院近日在北京启动的商界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是9月习主席访美期间伊利主导实施的中美食品智慧谷的重要内容。伊利与沃顿商学院双方于近日进行的交流互动活动聚焦“以消费者为中心”,将沃顿商学院多年的学术研究和积累与中国市场现状相结合,甄选国际一流公司案例作为示范,助力伊利强化和升级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发展策略。

(上图:沃顿商学院为伊利量身定制的交流活动现场)

(上图:沃顿商学院为伊利量身定制的交流活动现场)

    创立于1881年的沃顿商学院素有“世界第一商学院”的美誉,在商业研究、教学和实践的各个领域都有着标杆性的影响:它是全美第一所大学商学院、出版了第一本商业教科书、创立了第一家商学院工业研究中心;它培养了投资大亨沃伦·巴菲特、思科系统公司创始人莱奥纳德·波萨克等在全球举足轻重的商界巨擘。而这次助力伊利集团、中国乳业乃至中国商界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正是这所享誉全球的高校参与中国商界发展的重大举措。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