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法国失去世界葡萄酒第一生产国的宝座

分享到: 更多
2015-10-14 来源:环球网

    据法国BFMbusiness电视台近日报道,据法国农业部预计,尽管2015年法国葡萄酒产量增产,但是由于意大利葡萄酒增产幅度较大,2015年法国失去世界葡萄酒第一生产国的宝座。

    据法国农业部统计部门10月7日预计,由于法国西部夏季末多雨气候,2015年葡萄收获高于此前预计的46.5亿升,达到47.6亿升,比去年增产1.2%, 波尔多、卢瓦尔河谷、夏朗德省增产,勃艮地和博若莱地区减产。

    另据欧盟委员会预计,意大利葡萄酒产量将达到50.4亿升,增产13%,意大利将超过法国成为2015年世界葡萄酒第一生产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