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暖卫浴五金产业基地(址山)复评通过

分享到: 更多
2016-04-15 来源:鹤山政府门户网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率专家组一行共八人到址山镇,就“中国水暖卫浴五金产业基地(址山)”荣誉称号授予情况进行复评考核。

 专家组一行在址山镇镇委书记林锡波等镇领导陪同下,先后到亚洲厨卫城、天健卫浴、金恩卫浴、伟强铜材、天山金属、伊尔乐厨卫、标达钢塑等厂企考察,实地了解当地水暖卫浴五金产业的现状、产业链的发展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

 座谈会上,址山镇镇委书记林锡波就址山基地授牌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主要工作成效作汇报,考评组对址山基地近年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一致同意址山基地通过复评。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指出,鹤山、址山两级政府高度重视水暖卫浴五金产业的发展,积极打造创新发展平台,着力质量体系建设,使全镇水暖卫浴五金企业在加强品牌建设、提高产品质量、转型升级上取得了长足进步,产业链得到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水暖卫浴五金产业得到持续健康发展。

 她还表示对址山基地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在当地政府的积极引导和支持下,址山水暖卫浴五金产业集群进一步做强做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