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造纸装备发展论坛的通知

分享到: 更多
2016-04-26 来源: 中国轻工业网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造纸装备发展论坛章程》:“把论坛建成具有长效机制的战略研讨和产业协作平台”,在2010年10月于河南省焦作市成功召开“首届中国造纸装备发展论坛”,论坛由河南江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承办; 2013年4月于山东省高唐县成功召开“第二届中国造纸装备发展论坛”,论坛由山东泉林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独家承办。目前,根据行业发展的需要,秘书处广泛征求意见,多次商议,决定“第三届中国造纸装备发展论坛”将于2016年7月在山东省潍坊市召开。该届论坛由潍坊凯信机械有限公司承办,浙江华章科技有限公司、郑州运达造纸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升祥辊业制造有限公司、中华纸业杂志社协办。 本届论坛,适逢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一带一路”重大战略部署的关键时机,因此其主题确定为:中国造纸装备2025并加快企业走出去! “十三五”规划纲要第二十二章 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以提高制造业创新能力和基础能力为重点,推进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促进制造业朝高端、智能、绿色、服务方向发展,培育制造业竞争新优势。 本届论坛在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这一重大发展战略的基础上,结合我国造纸装备行业的实际,以研究其发展战略和“十三五”规划为中心,以造纸及其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与造纸装备这两个“深度融合”为主线,进行较深入的研讨。 本届论坛与以往一样,得到了有关领导、各主办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院士、专家、造纸及其装备制造业的企业家与会,汇聚官、产、学、研精英人士,围绕行业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广泛、深入的高层研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16年7月15日-7月17日(7月15日报到)

  会议地点:山东省潍坊市

  以上会议时间、地点为初定,详细的时间、地点和交通路线等安排,将在会前一个月左右另发通知。

  联系单位:中国造纸装备发展论坛组委会秘书处 通讯地址:北京西城区阜外大街乙22号133、134室
  邮 编:100833 电子邮箱:zzzblt@163.com 电 话:010-68396181/6134 传 真:010-68396185

  联 系 人:张新平 13701062088 杜荣荣 13601350659 周在峰 13811365872 郭丽君 13801072905 周 涵 13301385079 高美华 18811498303 刘学宝 13516368270 马明刚 13903912082

   附件一:第三届中国造纸装备发展论坛方案 附件二:关于《第三届中国造纸装备发展论坛报告与论文专集》征文的通知

附件下载:
1、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