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会10月28日在泸州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6-10-12 来源: 中国轻工业网

   为进一步促进行业发展,落实节能减排, 加强技术交流。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搪杂志和四川中科玻璃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10月28 — 31日在四川省泸州市召开“笫十七届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湖北荆门楚大机电有限公司、河北石家庄五丰热工机械有限公司和河南奥克金泰窑炉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四川中科玻璃有限公司是国內生产白酒瓶大型知名企业。该企业多年来大胆创新,采用各种先进技术、提高生产效率, 扩大生产自动化规模。最近又上了两台全氧燃烧炉并投入生产运行。该公司田云才总经理将在会上介绍此项目的技术及生产运行情况。会上有多名专家、企业家就玻璃生产工艺、环保改造等技术进行专题讲座,还有国內外公司推广新技术新设备方面的产品。会后安排参观当地的玻璃企业,同时为与会者提供了-次极好的现场技术交流机会。希望各单位大力支持并积极参加。

  联系人:张守和(处长)010 - 68396526,手机:13901241360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