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崇和会长出席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8-21 来源: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

  9月23日,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工信部消费品司高司长、汪敏燕副司长、中轻联王世成副书记、人教党建部徐祥楠主任亲临大会给以鼓励支持。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汕头澄海区副区长陈贤彦、莆田市二轻联社副主任林国水、扬州邗江经信局副主任宗祥勇、临海市经信局副局长李特、苍南县商务局局长丁许远、澄海区经信局温爽豪局长、永康市经信局副局长应旭军、瑞安市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丁毅、苍南龙港镇副镇长薛思令、金乡镇副镇长陈庆泽等行业特色区主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发表重要讲话。对协会二届的工作给予肯定,张会长说:礼仪休闲用品行业是中国轻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潜力巨大的综合性消费品产业。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是轻工系统中成立较晚、行业较新、发展较快的协会。过去五年,在以曾会师同志为理事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积极服务行业和企业,在摸清行业问题、落实国家政策、培育示范企业、打造产业集群、建设人才队伍、拓展市场空间、推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推动了礼仪休闲用品产业快速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曾会师当选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第三届理事长,孙瑞勇当选专职副理事长、杨帆当选秘书长。当选的副理事长有:邓慧国、张晓丽、赵晓旭、马镇根、仇斌、郝忠礼、陈向阳、罗秋金、杨玉庆、周玉霞、黄文寿、郑春辉、陈玉树、马楚雄、禇永军、陈火龙、仲刚、陈振标、唐文卫、麦卫强、王真、王松鹤、李剑、马准安、林国水、沈汝青。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