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瞩目,聚焦2018玩博会

0
2018-06-12 来源: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2018年7月12-15日,围绕“品质优选、FUN心体验”为主题的中国玩博会-北京站将在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这届玩博会在吸收历届经验的基础上,巧妙地架起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亲子互动体验,为企业和渠道商搭建“品牌宣传—渠道拓展—销售推广”的一站式服务体系。

全球知名玩具品牌齐聚
万款玩具新品引领行业潮流

    本届玩博汇聚了全球200多个知名品牌参与,以乐高、变形金刚、NERF、Hape、奥迪双钻、星辉娱乐为代表的“安全承诺品牌”纷纷在列。

    而且,今年首次亮相的知名品牌数量更是打破了往届纪录,诸如畅销世界的拼组情景玩具 Playmobil、潮流精品品牌PlanToys、科学启蒙玩具PlayBox、以及著名电子教育玩具伟易达、奥光动漫旗下品牌特宝儿等等。

    汇聚了启蒙、创意、科技、智能、IP等万余款玩具新品的中国玩博会,始终走在行业第一梯队。融合了创新理念的诸多新品,在产品设计上凸显“益智、教育”等元素,让孩子在多元化的游戏、娱乐、玩乐形态中,潜移默化的去激发“认知、专注、表达、创造性、协作、运动”等六大能力,将玩具产品“精品化、品质化、特色化”,在行业内竖起了创意产品的风向标。



上百家媒体争先报道
热度持续飙升



    据统计,2018中国玩博会开展之前就受到了上百家媒体的聚焦曝光,其中包含腾讯视频、爱奇艺等视频媒体,新浪、搜狐等主流网络媒体,父母世界、辣妈帮等垂直母婴类媒体。

    同时,乐高、kidsland凯知乐、伟易达、孩之宝等数家玩具品牌也同步对玩博会进行了推广,以及瑞思学科、桔子树、至慧学堂等百家教育机构门店主动配合宣传。届时,开展之前,中国玩博会品牌曝光量高达数百万人次,在行业里掀起了一股玩具热潮。

    未开展就“爆红”的2018中国玩博会,展会期间还特邀50家主流媒体现场进行报道,通讯社、新华社、中新社等国家级媒体;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电视媒体;京城主流都市大报及大型综合类门户网站纷纷出席,现场持续跟踪报道。不得不说,这不仅是一场玩具界的嘉年华盛宴,更是一场媒体界的热点事件聚焦。



多场经典互动活动
高度诠释品牌价值



    2018中国玩博会亮点频现,推出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夺宝奇兵、全家欢大舞台、成长照相馆”等多场互动游戏,带领家长高效陪伴孩子,将寓教于乐的品牌价值传导开来。

2017年北京玩博会精彩活动回顾

    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可谓是玩博会的一大亮点,中玩协作为吉尼斯世界纪录组委会指定的行业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携手乐高、银辉、HAPE、奥迪双钻、特宝儿等五大品牌同步开启世界纪录挑战赛,精心设计挑战环节,邀请现场的亲子家庭亲身参与,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现场当面认证,即时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拥有者”证书。

    可以说,通过吉尼斯这个自带流量的大IP,让携手合作的玩具品牌也自带宝光,品牌知名度不断扩大。

2017年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者合影

    素有玩博会传统经典活动之称的全家欢大舞台,本届由《猫扎特玩具》承办,人气主持魔力喵、喵星星亲临现场,更有星辉智能特犬遥控PK赛、奥飞爆裂飞车夺晶大赛等数十场精彩“家庭游戏PK”赛火热来袭。

    同时,首次融入“玩具产品体验官”招募和录制的全家欢大舞台活动,通过招募亲子家庭参与玩具新品的试玩推介,现场分享体验心得,表现优秀者和喵姐姐一起出现在《猫扎特玩具》节目中,通过腾讯视频面向数亿粉丝首发。将品牌价值传递到千家万户,企业知名度UP UP UP上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