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破壁料理机等8项团标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

0
2018-08-16 来源: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破壁料理机》等8项团体标准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

   2018年8月16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破壁料理机》等8项团体标准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综合业务部郭永新主任、王旭华副主任、聂博处长,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马德军副院长莅临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李一主持。


    郭永新主任介绍了家电行业的形势、面临的挑战以及建设绿色团标的重要性,特别指出家电领域绿色团标的制定是行业消费升级、向高端发展的需要,中轻联系列团体标准工作的开展,将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做出贡献。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综合业务部郭永新主任

 

    王旭华副主任就中轻联团标的地位、特点进行了讲解,并对家电领域8项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综合业务部王旭华副主任

 

    马德军秘书长感谢中轻联常年来,对全国家电标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信任。感谢家电行业制造企业和检测机构的大力配合和积极参与。家电标委会将通过中轻联团体标准的制定,更好地为行业和企业做好服务,以高质量的标准引领,高品质的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需求。

 

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马德军副院长

 

    随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标准所胡志强副总工对《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系列标准框架进行了介绍,相关专家分别对破壁料理机、服务机器人、电坐便器、房间空调器用压缩机、冷热饮水机、电吹风、电风扇、电熨斗8个项目的特性指标进行了介绍。来自上述8个产品的主流制造企业的专家代表近70人参加并讨论了标准草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